补充葡萄糖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齐司礼X你】当你半夜想吃蛋糕

ooc归我

短打小甜文

     

      大概是白天你和齐司礼在外面玩得太过兴奋,将近十一点,你仍兴致未减,手指划拉着短视频软件。


      齐司礼也不催促,靠过来挨着你,和你一起看他曾吐槽过的无聊产物。你被视频逗得直乐,朝他身上歪过去,手臂圈过你的肩膀,把你锁进怀里。


      “本以为你笑点会锻炼得高一点。”齐司礼勾起唇角,对上你看过来的眼神,“看样子还是毫无长进。”


      “什么嘛。”你不满的瞪过去,“也不知道是谁看个相声开心的摇尾巴。”  


      “你……”齐司礼一噎,接着剜了你一眼。


      你见好就收,晃晃齐司礼的胳膊,向他瘪起嘴巴做哭脸:“好啦,是我是我。”被戳穿的狐狸冷哼一声,没再搭理你,落在你肩膀的手倒是紧了几分,像是刚被哄好但还有几分赌气的小朋友。


      手机上美食视频占了一半,大颗红润水盈的草莓,雪白丝滑的奶油,醇厚香甜的巧克力……


      你头刚转一半,脑袋就被掌心扣住,嘴里的话还没吐出来,便被人看穿。


       “不可以。”齐司礼捏住你的脸,脸颊因受力微微鼓起,你脑袋一下耸拉下来,看似受了一万点委屈。


        你狡黠的转了转眼珠,撅起嘴碰了碰齐司礼的手指,看着他怔然的表情偷笑。


        “撒娇无效。”齐司礼收回手,拿起床头柜上的书,不再看你。


        “全世界最好的齐总监~求求你了~”你双手合十,趴在床上抬头使劲向他眨眼,“齐总监,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你放软声线,他仍是盯着书不为所动,显然不受用了。


        你将下巴搁在书上,托起书的两端,“齐总监,你看看我嘛。”


        “我要看书。”


        哪里有在看啦?这么久了还盯着那一页呢,你能说吗?不能,把小狐狸惹急了可没蛋糕吃了。


        齐司礼无奈的轻叹一声,将手机递给你。


       “三分钟。”


       “狐狐真好!”


        你欣喜的抱过手机,熟练的点开外卖软件,花样繁多的蛋糕映入眼帘,正纠结着,手上突然一轻。


       “明明说好的三分钟,时间还没到呢!”你又生气又委屈的看向齐司礼,金色的眸里划过一瞬愕然,随即翘起唇角,手掌贴在你的脑袋上轻抚。


       “我才不像某人一样耍无赖。”


        你皱皱鼻子,靠过去看齐司礼在界面上来回翻动,最后下单了一个少糖水果小蛋糕。


        你搂住齐司礼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轻啄一口,害羞的埋进滚烫坚实的胸膛,若有若无的檀香包裹住你们贴紧的身体。


        “小狐狸最好啦。”好香,你忍不住蹭了蹭,下一秒整个人被拎起来。


        “?”


        “咳,不要乱动。”


         齐司礼不自然的看向别处,耳尖晕上绯红。


         你望向他身下,尴尬的也跟着乱咳一阵,直到齐司礼忍无可忍的捂住了你的嘴,这下连脖颈都红了。


        “蛋糕蛋糕!我亲爱的蛋糕!”拆开包装盒,你开心的蹦起来。


        “谁是你亲爱的?”齐司礼悠悠的看过来。


        “当然是你啦!我最亲爱的齐司礼!”闻者挑了下眉。


         拜托它只是个蛋糕而已啊!


         蛋糕香甜不腻,完全符合你这个甜食爱好者对甜品的标准,小蛋糕很快消灭了快一半。


         齐司礼轻抹去你鼻尖上粘上的奶油,眼神柔和,掺着笑意。


         “最后一口,晚上吃太多甜食胃会不舒服。”


         你点点头,叉起一小块蛋糕抵向齐司礼的嘴边。


         “最后一口你吃。”


          齐司礼笑着用嘴接过蛋糕,嘴唇不小心碰到指尖,呼吸也落在上面,你触电般收回手,放下叉子,胡乱甩了句:“我洗漱去了!”立马奔向浴室。


         齐司礼看着你匆匆的背影,喉咙间溢出一丝笑,大拇指擦过唇角,似乎还残留着温热软嫩的触感,还有甜甜的草莓味。


         


       

      

      

评论(12)

热度(4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