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葡萄糖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齐司礼X你】把齐司礼揣进口袋

ooc归我

撞梗都是我的锅


     “妹子,完咯!你不会把那个草当狐尾草了吧?!”岐舌探出个脑袋,惊恐的望着徒然变小的齐司礼,转头用“你完了”的眼神看着你。


      那个草?


      你手里抱着一堆狐尾草,闻言低头细细找寻,发现其中还躺着几株异样的草,和狐尾草极其相似。


       “不是?!那个地方不是只有我两才知道的吗?”你反应过来,瞪着躲在门后的小蜥蜴,那个地方就是你偷偷种狐尾草的地方,这岐舌竟还种了其他怪草!


       “咳咳,我这不是为了妹子你吗,不是你说没见过老齐小时候的样子嘛……”岐舌嗖的一下跑出来,朝我摆摆手,“我先出去了,有朋友找我玩呢!”


        “……”


        你咽了咽口水,盯着面前只有巴掌大的齐司礼,有点迷茫,有点想摸。


        手指快触碰到他时,齐司礼突然开口了。


        “笨鸟。”


        他的声音仍旧是原来那般清冷,你吓了一跳,但是,这样好像更可爱了诶!


        “笨鸟。”


        齐司礼抬头望着你,身高悬殊,他用力踮起脚,小手握成拳头,金色的眸子像是黏在了你身上。


        你忙应两声,蹲下来向他伸出手。


        齐司礼走过来,攀上你的手掌,你五指微微合拢向里收,掌心站着的小小的身体打了个趔趄,眉毛蹙起,两条胳膊紧紧抱住你的手指。


        你内心疯狂叫嚣,这样的齐司礼实在是可爱的犯规了!


        “笨鸟。”齐司礼面无表情的问,“我可爱吗?”


         !!!!!!!


         “当然可爱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忍不住了,将脸贴近齐司礼,用力蹭着,软软的发丝在脸上扫动,挠得你心都化了。


         两只小手却把耳朵捂住,“笨鸟,你好吵。”


         虽然还是一样毒舌,但你毫不在意,用手指戳了戳他鼓起的脸蛋,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不反驳你啦。


        齐司礼奋力推开你的手指,却是徒劳,你使劲眨巴眼睛,硬生生逼出一滴泪,向下弯起嘴角,可怜兮兮的说:“小齐都不喜欢我了呜呜呜……我好难过呜呜呜呜……”


        还没演完,手指就被抱紧,齐司礼微微放大眼睛,似乎在看你究竟有没有哭。


        “没有不喜欢你。”齐司礼把脸凑到你的指尖。


         心脏砰砰乱跳,怎么这狐狸变小了竟更会撩人了。


         你吧唧一口印在齐司礼的脸上,突来的力量让他差点栽下去,一脸呆愣,耳朵和尾巴比他更快反应过来,倏地冒了出来。


         你可忍不住不rua可爱的小狐狸,嘴唇向毛茸茸的耳朵袭去。手指也突然传来毛茸茸的触感,你低头看去,齐司礼竟将尾巴缠上你的手指。


         对上你的眼神,他猛地捂住自己的脸,指缝间,你看到他粉红的小脸,这红立马蔓延全身,彻底变成了个红彤彤的小人。


        “齐总监,你能原谅我的吧,毕竟都是你先这么可爱的。”


       不管了,人生得意须尽欢,你一把将齐司礼抱住猛亲。


       和齐司礼玩了好一会儿,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今天还要上班的!


       齐司礼显然是看穿你的心思,无视你的眼神,冷冷的开口:“不批假。”


       你焉了吧唧的躺在沙发上,好不容易看到这么可爱的齐司礼,被发现了下次可就难了。


        腰侧一阵酥痒,低头看去,齐司礼竟钻进你的衣服口袋,嫌弃似的看着你,“不愧是笨鸟,把我揣进口袋不就好了。”


         “对诶对诶!小齐真聪明!”你从沙发上弹起来,在齐司礼的催促下终于出了门。

        没人的时候,齐司礼就探出脑袋,两手趴在袋沿上,感受到你的手不老实的动来动去,便朝你手指轻轻一咬。不像是咬,更像是撒娇。


        “笨鸟,看路。”齐司礼崩起一张小脸,看着前面你越走越歪的路,都快撞到电线杆子上。


        踩着点走进齐司礼的办公室,打开口袋,将齐司礼提了出来。


        你讪讪一笑,接了他一记眼刀,哎呀,你已经很温柔了,真的。


        齐司礼走到设计稿旁边,抱胸,眉头时而舒展,时而紧皱。


        “改。”


        “收到。”


        你苦着脸画起新的稿子,没看到齐司礼浅浅勾起的唇角。


        “小齐,我饿了。”


         齐司礼抬头望了眼墙上的挂钟,向你点头,示意你点饭。


         “你要吃什么呀?”你下意识的问他,看了看他一掌盖过的身体,“现在你应该吃不了多少,我就点一份吧。”


         你把手机屏幕亮给齐司礼看,上面是齐司礼常吃的菜,他却摇头,重新输入菜名,是你喜欢吃的。


         “小齐宝宝最好啦!”你揉了揉齐司礼的脑袋,心里不禁雀跃。


         “小齐,我喂你吧!”你坏笑着将勺子伸过去。


         齐司礼黑着脸抢过比他还高的勺子,抱着勺柄处默默吃饭不理人了。


         吃饱喝足,你开始犯困,躺在里边的床上小憩。


          齐司礼埋进你的颈窝,看着你熟睡的样子,眼里一片柔和。


           温热的吻落在你的脸上。


           “笨鸟,好玩吗?”

         

        

         

      


评论(38)

热度(103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