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葡萄糖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全员X你】当你是音痴在他们面前唱歌

顺序17560

ooc归我,他们归你


萧逸


“噗嗤!”


“没有笑话你。”


“只是觉得嘛,好像没有我唱得好。”


“你在笑什么?”


“不服气?我们现在就比试比试。”



齐司礼


“怎么不继续唱了?”


“我在笑?看来你还是有自知之明。”


“能让人开心也是一种本事。”


“让我也唱一首?”


“得寸进尺……”



查理苏


“果然是完美的未婚妻,唱歌也是那么完美。”


“当然不是反话。”


“未婚妻唱进了我的心里。”


“看来我们可以组一支乐队了。”


“两个人也可以,毕竟是如此完美的夫妻。”



陆沉


“小姑娘唱的调很特别。”


“没关系。”


“在唱歌这方面,我也没有什么天赋。”


“在我面前不需要这么害羞。”


“况且这样也很可爱。”



夏鸣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姐姐,我不是故意的。”


“姐姐,汤圆错了,不要生气啦。”


“想学唱歌?”


“就交给汤圆老师吧,不说多了,一定可以让你称霸KTV!!!”




评论(8)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